close

每天都細心呵護面部肌膚,但又有沒有花時間保養女生最重要的部位?除了要美美的胸部線條,乳房健康也要好好保養。網上看到,來自日本的徒手豐胸術可以單靠人手對背部骨骼、乳房肌肉及脂肪作出修型調整,與家用豐胸產品大大不同。第一,我沒有學過專業的骨氣手技,單單把產品搽上身應該不太可能調整到骨骼層,特別是想要深鎖骨的我。第二,坊間豐胸產品太多選擇,有平有貴,我真的不太清楚哪款適合自己。第三,便是我這次來試的原因,這裡除了有獨特的骨氣療法幫助矯型豐胸外,還會貼心用專業儀器為乳房進行健康保養!簡單來說,這家店用純天然方法,也可以健康升CUP!好吸引,好吸引,馬上預約到店。

  

我去的是旺角分店,正正就在朗豪坊斜對面,地鐵站一出就到,十分方便。到達後顧問先與我傾談,透過簡單諮詢,她了解到我最想改善的地方是乳房豐盈度,但最擔心療程的安全性,然後根據我的需要,推介了我做「美乳骨氣 x 皇室養胸術」,因為使用的韓國傳統骨氣正正是全人手無入侵性的療程,而且可以收副乳,集中乳房脂肪,利用電離子射頻注養護理胸部,滿足我想安全美胸的要求。當我看到療程效果圖時,實作為之心動,但又怕療程貴。沒想到,這樣獨有的骨氣療程也是 $380,列明60分鐘療程時間,確認沒有隱藏收費或地雷,便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準備開始療程了。

骨氣師証書

平日為面部按摩可能比較多,胸部按摩相信是每位女生都比較容易忽略的,我也是較少按摩自己的胸部,但可以放心,在場的骨氣師都是女生,所以不用害怕尷尬,而且每位骨氣師都經過專業培訓及多重考試評核,更考取了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所以可以放一萬個心!

療程房間 環境舒適 會調暗光度讓你放鬆

換好衣服後,骨氣師安排我趴在床放鬆躺,方便為我分析我的體型問題。由於過程都是上身脫光光,所以都不太方便拍攝分享。原來上背的骨叫肩胛骨,我右邊的肩胛骨有外擴的跡象,可能是平日常用右邊拿重物影響,所以左右兩邊肩胛骨不對師。同時,胸部亦由於缺乏按摩令周圍的淋巴閉塞,無法為胸部提供養份,所以起初按摩時有輕微感覺,但骨氣師都會細心詢問你能接受的程度,從而調較力度,看來胸部保養不應臨急抱佛腳。骨氣師主要針對背部不對稱的骨骼和及胸部肌肉,以菅式骨気氣療法刺激乳腺、小胸筋、大胸筋、肋骨拳筋,矯正胸形。 徒手整形後,會再配合美體養生儀器,是市面上比較少的養生組合。原理是透過電離子射頻探頭,注養護理胸部,為乳房疏通淋巴經絡循環,讓乳房提供更多營養,從而提升胸部,變得豐盈,有彈性。

一小時結合人手及養生儀器的過程中,因為深層刺激到了小胸筋、大胸筋、肋骨拳筋,胸部即時變得集中提升。背部肩胛骨矯正後,繃緊的背肌感覺放鬆了許多,站立時也更自信。另外,骨氣師亦為我提供了許多日常應該注意的事項,例如不要經常使用單一邊拿重物等。完成療程後,職員都會詢問你的情況,提供適合的意見,絕對不會Hardsell!最怕一些美容院試做後,不斷Hardsell你買package及慫恿你需要此療程,令你不知如何拒絕。如果平時感覺容易疲勞或覺得骨有輕微移位的狀況,不妨來去一試改善狀況。

 

菅式美容

美乳骨氣 x 皇室養胸術

https://www.kansbeauty.com/breast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