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護膚品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所以我不斷在市面上尋找好用的卸妝產品、面膜等等。而我一直喜歡DermaElements美肌原液,是因為他們的原液系列可以因應不同的肌膚問題而選擇,真正做到對症下藥。早前出席了DermaElements 的RARE系列的發佈會,介紹一系列日常護理產品,集「潔淨」、「喚醒」、「鎖緊」、「保濕」、「修護」五大護膚力量。其中,令我最深刻的一定是多效綿滑潔面啫喱,一支做到卸妝、潔面、去角質及補濕功能,是我近期的卸妝好用之選

他們的皇牌產品原液,配合RARE系列,可以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幫肌膚快速回復最佳狀態。

Event場地充滿了夢幻的獨角獸色彩,打卡絕對一流,我還收到DermaElements為我準備寫了我名字的杯,超美的!

RARE系列主打高效低敏,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修護受損肌膚,幫皮膚補充營養,讓肌膚任何時候都維持最佳狀態。

RARE系列五款產品:

潔淨-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喚醒-喚醒肌膚保濕水

鎖緊-原液鎖保濕面霜

保濕-保濕修護凝霜

修護-高效醫學纖維面膜

見識到即時效果後,最令我感到驚嘆的就是多效綿滑潔面啫喱!它已經晉升為我最愛的好用卸妝產品了!相信大家都理解卸妝對每天化妝的女生來說是十分重要,因為卸妝潔淨做得不足/做得不夠徹底,皮膚狀態就會急轉直下,之後要用多幾倍的時間心思去為肌膚急救又或者再多的護膚品都未能吸收,所以一支好用的卸妝液對我們來說真是必須的!

一般的卸妝產品都會幫你溶解彩妝,再用清水潔淨,但溶解後的彩妝有沒有順利被帶走/洗走就不得而知,卸不淨的話可能會造成堵塞毛孔的問題。但RARE這支三合一多效綿滑潔面啫喱性質溫和,以天然酵素徹底去除油脂污垢和化妝品,連角質化的細胞都能輕易軟化。從以下片段中可以看得到皮膚表面上的污染物透過溶解後,會直接連同啫喱被帶走,超神奇! 而且成份蘊含枯草桿菌蛋白酶,不但可以去除黑色素,而且具保濕鎖水能力,用後令肌膚變得更白滑。絕對是認為我最好用的卸妝潔面啫喱。

介紹完好用的卸妝潔面啫喱後,保濕修護凝霜亦是我的大愛,可以與原液鎖保濕面霜配合使用,為肌膚補水後鎖緊水份,而我平時懶的時候就最喜歡厚敷保濕修護凝霜作睡眠面膜用。保濕對皮膚實在太太太重要,只要皮膚夠水份,就不會因為乾燥出油引致暗瘡; 只要皮膚夠水份,上妝就會超貼服..所以記緊保濕保濕保濕(重要的事要說三次)。而我喜歡這款保濕修護凝霜的原因是它蘊含黑茶酵母精華,激活細胞的同時可以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而海藻精華更會為肌膚不斷灌水,提升肌膚密度; 透明質酸及其他保濕因子則為肌膚建立屏障,令補水的過程於肌底下進行,從而令水份不容易流失。敷完一晚之後,即時感覺到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急救用一流!

另外,上次試過DermaElements的藍銅胜肽生物纖維面膜一試愛上,今次試用了RARE系列的高效醫學纖維面膜也沒有令我失望! 因為面膜我覺得符合面型及貼面是十分重要,不然敷的過程完全無法好好放鬆享受,此款系列的高效醫學纖維面膜採用3D立體剪裁,纖維厚度只有3-8mm,是一般面膜的0.3%,真是薄到看不見!但它卻比一般面膜吸收精華的吸收量高出154%。而且它十分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不含刺激性又能更加提高吸收養分及提高肌膚的自癒能力。

由即日起DermaElements RARE日常美肌護膚組合只需$1980(原價$2910),

凡購物滿HK$1,280 * (須包括1件RARE系列產品*),即可獲贈購物袋乙個(價值HK$268)

凡購物滿HK$1,580或以上* (須包括1件RARE系列產品*),即可獲贈1套4件RARE旅行裝連迷你收納袋及購物袋乙個(總值HK$593)

 

網上商店:

http://dermaelements.com.hk

 

DermaElements專門店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