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大閘蟹的季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大閘蟹的愛好者?

早幾日我來到銅鑼灣維景酒店食自助餐,酒店最近的主題正正是當盛的大閘蟹,單單是大閘蟹放題已經超吸引!

先介紹頭盤海鮮 有長腳蟹 螺 青口 蝦 及超級超級多膏的龍蝦!

 

 

前菜方面我最欣賞Parma ham 搭配埋火箭菜同蜜瓜,Parma ham的咸中和火箭菜的苦再配合蜜瓜的甜,簡直絕配! 前菜更備有各款芝士,而且酒店非常貼心準備了Sherry Wine配搭芝士,令味道更突出! 除了Sherry Wine,更有Pot Wine令客人淺嗜酒精。

 

 

 

除了一般的熱食,BBQ絕對是主打,款式包括蠔、安格斯牛、羊架、鴨肝、蝦,主打的原因是即場製作即場燒,而不是預早燒好,所以是絕對是熱燙燙入口的!

之後就是主角大閘蟹了,滿滿的大閘蟹看到都令人垂涎三尺,酒店亦細心為客人準備薑茶避免太寒涼!

 

甜品方面亦令人目不暇給,多款的蛋糕、甜品、Haagendaz雪糕、仲有超足料的楊枝甘露,選擇超多!

 

最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酒精的話,絕對不能夠錯過紅白酒任飲的優惠,只需要加$98就有紅白酒各3款任飲,絕對是與朋友飲飽食醉,不醉無歸的好地方!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