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肌膚用的神仙水,頭髮的神仙水你又有聽過嗎? Pantene日版「髮の神仙水」是日本現在的大熱,能為頭髮進行深層修護及鎖色護色!

對於我這個經常染頭髮的人來講,日常頭髮護理是必須的,簡單可以從洗髮入手,Pantene日版「髮の神仙水」採用「日本No.1神仙水的概念」,能像肌底液一樣滲透養份到頭髮的根部,以3層超導滲透科技修護頭髮的膠原蛋白,蘊含的氨基酸成份,能夠幫助鎖色護色,而且粉紅玫瑰金的包裝超高格調!

「髮の神仙水」就是以美容的概念製作,提醒我們平時護膚也要記得護髮,包裝已經是粉紅玫瑰金超少女心,再配合國際調香師配製的蘋果和玫瑰香,洗完頭髮真的超香像噴了香水一樣。它更有三層超導科技提升頭髮柔韌力、水潤度、護色力,同時修護頭髮中的角蛋白,幫角蛋白補水鎖水,再幫頭髮的角蛋白變強壯,減少折斷。變水潤的同時也不會謁造成的染色髮流失,保持亮麗光澤!

精華要配面霜使用,髮の神仙水也有配合的免沖洗護髮精華讓功效加倍! 既然是採自美容概念,這款革命性護膚品級雙管設計,「髮油+乳液」二合一還是免 沖 洗 ! 這也太方便了吧! 髮油質感不黏笠,更榮獲多個獎項,日本MAQUIA、 anan、樂天、amazon等7個人氣銷量No.1大獎,超厲害! 而乳液則蘊含豐富的Pro-V維他命B5和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幫助鎖水修護,改善髮質。

快點擁有屬於你的髮の神仙水!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