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做的除了是防曬就一定是美白美白美白!! BIO EX活膚美白系列充分為你減淡色素沉澱、雀斑及斑痕,提亮肌膚及集中解決雀斑問題,蘊含各種著名功效成份例如沙棘果樹維他命水- 為肌膚補充光澤和水分、氨甲環酸-以口服治療雀斑而著名的成分,實驗証明使用4週後能有效改善斑痕。

 


系列中BIO EX活膚美白安瓶精華是我的最愛,因為它是一支高濃縮安瓶,質感易推不黏膩,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滴管型的設計十分貼心及衛生!


配合蘊含大量濃縮安瓶的BIO EX活膚美白安瓶面膜,這個夏天就可以keep住白滑肌膚喇!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