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Moly THE CHOK CHOK綠茶面霜系列絕對能滿足任何肌膚的需要,因為有兩款不同質感的面霜- THE CHOK CHOK綠茶水潤面霜 & THE CHOK CHOK綠茶啫哩面霜:。

綠茶對肌膚有幾好,相信都不用多講, 蘊含純度100%綠茶萃取物青銅錢,能夠為肌膚餵飽水,可以抗氧化及鎖水,令肌膚通透水潤!產品更只使用EWG綠色等級成分,敏感肌都唔需要擔心!

那麼兩者到底有什麼分別呢?

THE CHOK CHOK綠茶水潤面霜是 TONYMOLY皇牌產品之一,無論四季都岩用,適合中性肌膚,能夠為肌膚形成水分保濕膜!

至於油性肌膚的女生們就可以使用THE CHOK CHOK綠茶啫哩面霜,它的質感清爽不黏膩,現在的天氣就最適合,蘊含的鎮靜複合物更能夠平衡肌膚水油分泌!

 

 

想加強產品效果,晚上我更會敷這個THE CHOK CHOK綠茶水潤面膜,那麼保濕鎖水抗氧化就能夠事半功倍了!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