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卸妝及護膚可以同時進行?
蘊含純度100%綠茶萃取物的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為肌膚清潔時能同時為肌膚補水,當中的檸檬籽油及花梨木精油更能為肌膚形成保護膜。而且它不含刺激成分,使用後不會乾乾的感到繃緊,即使像我一樣的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而且超強潔淨力,只擦一次就已能卸掉大部分的彩妝,難怪會獲韓國Get It Beauty B-LABEL卸妝水第1名!
重點大推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麼多好處的卸妝水價錢便宜CP值超高,小資女真心必備!

 

 

只擦一下就能卸掉唇膏及眼線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moly 卸妝水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