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追捧著最大熱的Colour Con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舒適和清晰是最重要 而且我這麼喜歡研究眼妝 更能用眼妝去襯托雙眼 令雙眼充滿魅力! 

 


之前我試了CooperVision clariti 1 day後,感覺像沒有在戴隱形眼鏡一樣,我原本很容易出現眼乾問題,但clariti 1 day 高含水量及防紫外線,令我雙眼加以得到保護! 而家體驗CooperVision即可獲贈萬寧禮券,每兩盒就送$50萬寧禮券喇!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