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熱愛茶和啡的我來說,咖啡因會牙齒變黃真的一個很大的煩惱,一直都很羨慕別人照片的牙都白白的,但自己又戒不掉咖啡因…

 

 

 

所以我這次試用了MagicSmileB1藍光動能美白牙齒套裝,只要安坐家中利用洗澡、敷masks、看書的短短15分鐘就能有美白牙齒的效果。

 

而且用法簡單,刷牙後,先用套裝內的護理液清潔牙齒,再將美白啫喱濟入照光燈的牙套,放入口中等待15分鐘,再以清水嗽口就可以喇!

 

如果想效果更顯著,可以係洗澡的時候用,因為熱力可以增強美白牙齒的功效,洗完澡剛剛好做完美白牙齒療程,一舉兩得!

 

我用了一次已經感覺牙齒白左,連續用了一星期,更有明顯效果,以後可以繼續飲咖啡同茶都唔怕了!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