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除左面部肌膚變得乾燥,雙手都變得粗糙繃緊,甚至出現脫皮情況。
因為我本身皮膚十分敏感,有時會有濕疹的狀況,以前使用一般的潤手霜不但未能處理乾燥脫皮的問題,當中的香料甚至會令我產生敏感痕癢等問題,所以我選擇產品時都會十分注意產品成份。

最近我經常使用施巴(德國No.1醫學潔護品牌)的尿素紓緩手膚霜護理雙手,產品成份安全可靠,當中含尿素、甘油和泛醇,能迅速及加強補濕功效,另外更加入牛油果油和橄欖油幫助皮膚更生和回復柔軟幼滑。產品通過德國臨床醫學測試,証實使用2星期後能減輕62%的嚴重乾燥,以我用完後亦改善了雙手脫皮的情況,而且不再乾燥痕癢,乾燥引起的紅點亦得以舒緩

現在美康會員於12月份購買有額外折扣優惠,可以專享優惠價$67.6/支,雙手受乾燥痕癢或想改善主婦手問題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