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UrCosme卸妝水排行No.1既NIVEA注氧深層保溼卸妝水及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是我近來的最愛,有時我落完妝塊面即刻紅到一達達,但NIVEA卸妝水性質溫和零添加,敏感肌都適用。

 

 

平時最怕卸妝時會帶走肌膚原有的水份,NIVEA卸妝水擁有2.5倍含氧量,而且具備深層保濕或亮白兩個功效,任君選擇! 結合了創新MicellAIR超微潔膚結合OxygenBoost雙重科技,能夠深入毛孔到達肌膚底層清潔彩妝、油脂與污垢,就連防水的眼線液都能輕輕一抹卸乾淨!

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具有四重保濕成分,蘊含透明質酸,海藻萃取鎖水精華、HydraIQ、海洋鹽等四種高效保濕成分,卸完妝肌膚變得更水潤飽滿。

至於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除了蘊含保濕美容成分,更加入珍珠美白精華與甘草萃取等美白成份,於卸妝的同時為肌膚提亮膚色,令皮膚變得更有光澤!

而家體驗價只需要$39.9! 

https://bit.ly/2LcE70q

 

 

加入Celia的Facebook專頁 @ missncelia 及Instagram @_n.celia了解我更多 <3

 

歡迎任何合作邀稿、出席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missncel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